刚刚看完了新的一集(11集)的蜘蛛侠动画

Harry实在是太好了qaq

拼个截图一张张渣翻译一下,有意译

“我来这个狗屁聚会的原因是陪我最好的朋友玩,但他没有来,然后这一切就发生了。”


“我们打扮了一番,只有在这一天里我不需要做Harry Osborn。”

“每个人都把我看作Norman Osborn的儿子,但Peter是唯一一个把我看作仅仅是我自己。”


“没关系,Pete,我们的友谊无论如何都胜过万圣节。”


翻译有错欢迎指正,尤其第三张我不大知道那个any day可不可以那么翻

这一集真是无比心疼我的哈总,别人以为他是Norman Osborn的儿子含着金钥匙出生,但他只想做他自己,做Peter的best friend

被Peter无数次放鸽子还对Peter那么好,热泪盈眶地举起绿虫的大旗

最后一幕稍稍调色


(最近LOF真的抽风很厉害啊,昨天发的东西没办法在tag里显示,今天这篇下午没发出去,晚上再试试,希望一切正常)

评论
热度(29)

© 北大西洋暖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