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三兄弟】如何兼顾学习和拯救世界

三只小虫人设:

大哥:彼得·托比·帕克,cp:绿虫

二哥:彼得·安德鲁·帕克,cp:虫绿

小弟:彼得·汤姆·帕克,无cp

奥斯本家人设:

哥哥:哈利·詹姆斯·奥斯本   弟弟:哈利·戴恩·奥斯本


1.

汤姆曾经问托尼:加入复仇者联盟需要面试吗?

其实答案是有的,今天三只小虫就受托尼的邀请来复仇者联盟大厦进行面试。

而托尼考官的第一个面试问题是:如何兼顾学习和拯救世界。

请三只小虫按年龄顺序回答。

 

2.

作为大哥,托比认为自己应该要在弟弟们面前起模范带头作用。他用实际行动来说明,学习和拯救世界是可以兼顾的。

他也不多废话,直接干脆地向托尼列出自己的日程表,一目了然。

果然大哥是懂得认真规划生活的人,托尼欣慰地笑了。他扫视了一下日程表,看到最后几行时笑容渐渐凝固。

19:00-22:00,巡逻纽约。

22:00-0:00,给詹姆斯辅导功课。

0:00-4:00,睡觉。

4:00-6:00,起床写作业。

6:00-6:30,制作早餐并叫弟弟们起床。

……

托尼严肃地看着眼前挂着大大的黑眼圈的托比:“对不起,我不能要你。如果我让你加入复仇者联盟,你的睡眠时间恐怕只剩下一小时了。”

 

3.

其实托比有机会多睡两个小时的。

如果他能狠下心拒绝给詹姆斯做作业辅导。

安德鲁和汤姆默默翻了个白眼:如果是正经地辅导功课,托比就用不着把自己写作业时间安排到起床后了。说好的一起学习,两个人往往学着学着就在床上。

 

4.

比起托比,安德鲁就是一个有八个小时充足睡眠时间的好宝宝。他没有黑眼圈,看上去精力充沛。

但这个睡眠时间里包括了他上课睡觉的,这是托尼不知道的。

成绩优异,成绩单全A,尤其是科学这一门课更是班里的佼佼者。

但这个成绩并不包括挂了两次的文学课,这也是托尼不知道的。

机智的安德鲁把一个能兼顾学习和拯救世界的纽约好邻居形象展现出来,忽悠得托尼心花怒放,立即向安德鲁发出了加入复仇者联盟的邀请。

 

5.

安德鲁十分高兴地接受了托尼的邀请。

他正伸出手准备和钢铁侠握一握时,手机很不是时候的响起来了。

安德鲁原本想挂掉这个电话,毕竟和他人握手时接电话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但看到来电人的备注后,他果断按下了接听键。

手机里传来戴恩慵懒的声音:“在干嘛呢?一会一起吃饭吧。”

“我在复仇者联盟大厦参加面试呢!”安德鲁兴奋得手舞足蹈,“我已经通过了!很快要成为复仇者了!”

电话那边异常的安静,安静得恐怖。

“怎么……你不开心吗?”沉寂了一会,安德鲁小心翼翼地问。

“胆子肥了啊安德鲁!”戴恩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八度,“你很缺钱吗!你缺钱跟我说啊!我随时给你安排三倍月薪的兼职!为什么要去斯塔克那!你知不知道奥斯本集团素来和斯塔克水火不容吗!……”

安德鲁苦着脸放下手机,委屈地看着托尼。

托尼抚了抚额:假装理解你们这些小情侣。

 

6.

终于到汤姆面试了。

汤姆已经准备好如何去回答这个问题,但进到房间托尼并没有立刻给他滔滔不绝的机会,而是先格外问了一个问题:“你单身吗?”

汤姆:???我是不早恋的好孩子。

终于不用被脱团狗闪的托尼安心地松了一口气。

 

7.

认真聆听完三兄弟中唯一的单身蜘蛛汤姆的回答后,托尼皱起了眉。

“为什么你除上课外的学习时间只有半小时?”托尼提问道,“这可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中学生的行为。”

“学的东西我都会啊……”学霸汤姆抓了抓头发,“那没必要花太多时间在上面吧。”

“而且上课我也很少听,”学霸继续补充,“我一般在研究如何提高自己的拯救世界能力,比如通过观看内战的视频来改进自己的格斗水平……”

托尼:我看明明是沉迷于自己的所谓帅气身姿吧?

 

8.

托尼最后还是录用了汤姆,仅仅是因为如果不录用他的话,复仇者联盟就没有蜘蛛侠撑场了。

第一天工作,汤姆一下课就激动地跑来复仇者联盟大厦。但迎接他的不是钢铁侠也不是美国队长,而是抱着一沓学术书籍的小辣椒。

“是汤姆吗?”小辣椒把手中的书递给汤姆,“这是斯塔克先生给你的,他要求你把这些书看完,并写一篇一万字的报告。”

“但这不是一个复仇者的日常工作吧!”汤姆愣住了。这和他想象中不一样啊!

“一个优秀的复仇者是懂得如何兼顾学习和拯救世界。”托尼不知何时出现在汤姆身后,“以后我会监督你每天至少有效学习两小时以上,别想着偷懒。”

从此,复仇者联盟大厦出现了一个天天被迫遨游书海的男孩,听说的人纷纷表示自己也很想进复仇者联盟大厦自习,有什么途径呢在线等。

 

9.

“所以你去当复仇者就是去学习?”听完汤姆的抱怨,托比忍俊不禁。

“是啊!”汤姆气愤地跳上床,“说好的一起拯救世界都是骗人的!”

“挺好的呀,”安德鲁在心里为托尼这个最美导师点了一个赞,“免得我和托比老担心你的安全。”

托比拍拍汤姆的肩表示安慰:“没关系,你好好学习,保护纽约就交给我们。”

“说起来,托比今天你去巡逻吧。”安德鲁说,“我约了戴恩吃晚饭。”

托比摇摇头:“重色轻友。”

话音刚落,托比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三只小虫都看到了上面的来信显示:托比,今天的微积分好难啊,一会你来教下我吧。——詹姆斯。

托比:……汤姆还是你去巡逻吧。

安德鲁:刚刚谁说重色轻友?

汤姆:呵呵。

 

10.

斯塔克企业兼职员工招新随之而来。

托尼把负责第一轮面试筛选的小辣椒叫了过来:“除了学习和工作需要合理兼顾,再附加一条要求。”

小辣椒拿笔记录。

“单身优先。”托尼神色凝重。


END

一个面试面出来的脑洞。最近去各种学生会社团学生组织的面试,面得有点疯。


评论(9)
热度(223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大西洋暖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