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虫】Boys and Girls

*终极动画绿虫

*分级:R

*有性转,主要是一对百合(Harriet/Petra)一对基(Harry/Peter),有极微量Harriet/Peter暧昧情节

Summary:Peter又穿越到了性转宇宙,他见到了Petra和Harriet。


会有更糟糕的事吗?

难得抽出时间和Harry打游戏,打到一半却被神盾局突如其来的任务叫了过去。Peter怎么也忘不了临走时Harry脸上失落又哀怨的表情。

如果让Harry知道自己是蜘蛛侠的话,Harry会理解一点的吧。Peter惆怅地想。但是,这也可能将Harry推入危险之中。

他尽最快的速度解决完了任务,立刻赶回Oscorp大厦。不料路上他不知道撞到了个什么东西,绚丽的光圈在他眼前展开,他毫无征兆地被卷吸了进去。

等他恢复意识再次睁开眼时,眼前依然是熟悉的纽约。

却不是他的纽约。

时代广场大屏幕上是一个中年女人情绪激昂的新闻播报,从她拔高了不知多少倍的音量和时不时用力拍捶桌子的动作来看,她应该是在指责批判什么。Peter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个不断重复的词:“蜘蛛女侠。”

他来过这里,这是蜘蛛女侠的宇宙。

 

“哎,蜘蛛侠,是你吗?”女孩欢快的声音像是小步舞曲。

“蜘蛛女侠?”Peter一听就知道来者是谁。他转过身,就看到身着与自己一模一样制服的女孩。

“你又过来我们这了?”蜘蛛女侠嘴里的话像连串炮珠一样,不容Peter插嘴的机会,“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了Peter?不瞒你说我都想你了!你和上次见面似乎有点不一样,来来来让我好好瞧瞧是哪里不一样……”

“我说Petra,你能让我说句话吗?”Peter叫了一遍她的真名,女孩不好意思地止住了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突然来到你们宇宙,你能帮忙找个方法让我回去吗?”

“方法?”Petra耸肩,“我比你更不清楚平行宇宙是怎么回事。”

“那问题就大了,”Peter皱紧了眉头,“Harry还在等我回去。我答应了他,三个小时内一定回去的。”

“Harry?”Petra重复一遍这个名字。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Peter解释,“但他不知道我是蜘蛛侠,所以他总生气我没时间陪伴他……”

“我大概懂了。”Petra笑了笑,“既然暂时找不到办法回去,你不如来我家过一晚?”

 

“这……是你家?”Peter看着Petra停在一栋公寓楼的其中一个窗台上,熟练地向上抬拉开窗户。

“你以为是庄园豪宅吗?”Petra的左腿已经迈了进去,“我只是个贫穷的学生。”

“不,我以为是Uncle Ben留下的那座房子……”Peter跟在Petra后面,“在你们的宇宙,是Aunt Ben?”

“我早搬出来了。我成年了,我总得要独立,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吗?”Petra摘下了面罩,露出一张英气的脸。

“我还以为你和我一样大,”借着月色,Peter仔细打量了下Petra的五官,果真比自己更成熟三分,“原来你成年了啊。”

“看来我是你姐姐了,”Petra窃笑,“小孩,快叫姐姐!”

“你别闹了!今晚我睡在哪里,我还要想办法回去的!”Peter也摘下面罩。

“Petra你终于回来了?”没等Petra答话,房间门猛地被推开。

那是一个只身着一条睡裙的女孩,赤裸着白净的双脚。及肩的棕发,清亮的蓝眸,看上去年纪与Petra相仿。最吸引Peter注意力的还是女孩的那张脸,似曾相识。

像极了Harry。

女孩好奇地看着陌生的男孩,先开了口:“你是?”

“我……”Peter还未说完,女孩又加了一句:“你和Petra长得好像,你们不会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吧?”

“我怎么会有弟弟?他是Peter Parker,”Petra说,“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一个男性版本的我。”

“而你刚刚说的Harry应该就是她在你们宇宙中的版本,”Petra走到女孩身边,将女孩介绍给Peter,“她是Harriet,Harriet Osborn。”

Peter呆愣了下,提出了他的疑问:“Harry……呃,Harriet知道你是蜘蛛侠?”

“为什么不知道?”Petra踮了踮脚尖,仰头亲了亲Harriet的侧脸,“她是我的女朋友,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这次叫的披萨味道不错,是新开那家的吗?”

“没错,旧的那家吃腻了。”

“我们三个人吃个两人份的,会不会不够饱?小男孩的胃可大了。”

“我们有那么多零食储备,怕什么!”

……

他们三个一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人手一块披萨。Petra换上了睡裙,和Harriet相同的款式,胸前都印着小小的红色爱心,显然是情侣款。

女孩们一边吃着披萨一边聊天,夹杂的笑声清亮悦耳。聊天内容再寻常不过,但每一句话传到Peter耳里都像是情意绵绵的呢喃,容不得他这个第三人插进去。

连她们的杯子都是情侣杯。Peter留意到桌上的两个马克杯,一黑一白,典型的黑白配。

隔了半晌,Peter终于忍不住打断女孩们的对话:“你们是同居了?”

Petra也终于将目光转向他:“是啊,和喜欢的人同居很棒,不是吗?”

“而且租金都是我妈搞定的,”Harriet很得意,“这样Petra根本不需要担心钱的问题。”

“听上去Norma真不错。”Peter对Norma的印象总算不只是那个踩着飞行器歇斯底里的女绿魔。

“有时我怀疑她比我还喜欢Petra呢,一天到晚念叨她。”Harriet拨了拨头发,“你和你的Harry呢?你们没有同居吗?”

Peter神色黯然了下,刚准备递进嘴里的披萨停在了嘴边。

“嗯……我们只是高中生。”他说。

“那你们打算毕业后同居吗?”Harriet追问。

“我不知道。”在女孩们的注视下,Peter听到自己小声回答,声音小得不像是自己的。

 

当天晚上,Peter被安排在了Petra的房间过夜。Peter原本说睡客厅就行,没必要委屈女孩们挤一张床。但Petra一眼就看出Peter的内心活动,她笑着说:“我平时就是和Harriet睡一起,你不来睡一下那张床,它都要成为摆设了。”

“晚安,男性的我。”Petra边说边为他关上了房间门。Harriet也站在门外,微笑地朝他挥手道晚安。最后房门隔绝了他和她们。

只剩下Peter一个人在房间了。他环视了下房间内的摆设,爱因斯坦的巨幅海报,堆在桌上杂七杂八的科学仪器,书架上还有几个星球大战的手办。女版的他在很多方面都和自己如出一辙。

除了一点。

Peter拿起桌上的相框。照片里是Petra和Harriet抱在一起亲吻,身后的阳光给她们的头发和脸颊都勾出了金色的轮廓。

这个世界里的她们,是如胶似漆的小情侣。她们之间没有隐瞒,彼此坦诚相见。

而他的世界里的Harry,仍然不知道自己是蜘蛛侠。

……也不是他的男朋友。

 

Peter从来没有觉得夜晚是那么漫长,需要一个人在孤寂的黑暗里,消磨数小时的时光。

他在床上辗转反侧。脑子里一会是离开时Harry赌气地将游戏机丢掷在地上,头顶的水晶吊灯将他茕茕孑立的影子拉长;一会是Petra侧卧在Harriet怀里看电视,两个人对着屏幕中的画面发出咯咯的笑。

他心里不免有些酸涩。

为什么他和Harry不能这样呢?同样是守卫纽约的友好邻居,为什么他总是一遍又一遍地错失与朋友玩耍相处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让这个最好的朋友难过?

难道真的要告诉Harry他是蜘蛛侠?

这个问题令他头疼,他不愿意再想下去。他坐起身,推开房门。他需要房间外一点新鲜的空气缓和下,再去倒杯水冷静冷静。

 

Petra的房间正对着Harriet的房间。客厅和走廊的灯都熄了,Peter一眼就注意到对面门缝下流露出的昏黄色光,不亮,但在黑暗里却格外显眼。

Peter瞥了眼墙上的挂钟。凌晨两点了,怎么女孩们还没睡?

他狐疑地想敲门问一问,但当他靠近这扇门时,他刚抬起的手停在了空中。

房门的隔音效果并不是百分百,再加上超乎常人的听力,Peter清清楚楚地听到了里面的所有动静声响。

“啊……啊……慢点……Harriet……”

女孩燃烧在情yu里的乞怜。

“哈……我真喜欢你这个样子……Petra,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可爱?”

杂糅了爱意和揶揄的情话。

“唔啊……唔……”

撩人的喘息,丰沛的水声,床架“吱吱”的摇晃声,即便是恋爱经历一片空白的Peter也猜出了里面在发生什么。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本该移开的脚着魔似的定住了,手仍然保持着准备敲门的姿势。

Petra和Harriet是情侣,况且都成年了,做这些事情不是很正常吗?

但为何对他的冲击力会如此大?

Peter慢慢缩回了手,低头看向自己的脚尖。他的脚趾离这扇房门只有十厘米。

十厘米外,是他过去从未想过的禁果。

 

真的没有想过吗?

视线触及到了胯间,那个器官已经微微硬起。

 

“Peter?”房门突然开了,Harriet的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你怎么在这?”

“我……”Peter的意识回了过来,他尴尬地挠挠头,“呃,我是想出来喝点水。”

“小声点,”Harriet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轻轻关上了房门,“Petra刚睡着,别吵醒她了。”

“抱歉……”Peter降低了音量。

Harriet睹了他一眼:“不用抱歉。”停顿了下,“我们刚刚在里面干什么,你都听到了?”

“没有,我只是……”

“你和Petra一样不擅长撒谎,”Harriet摇头,“别解释了,你的小兄弟已经暴露了你。你赶快先去卫生间解决了。”

Peter的脸瞬间涨红,他急忙转身跑去卫生间。

 

“Peter,你还好吗?”Harriet轻敲卫生间的门,“你进去很久了。”

“唔……似乎遇上了点困难……”里面的Peter急得满头大汗。

“天啊青少年真是……”Harriet扶额,“你只要射出来就好了。”

“那我也得射出来!”

“不要指望我进去帮你。第一,我不会和未成年人做的。第二,最重要的,你不是Petra。虽然你和她很像,但你始终不是她。”

“我没说让你进来……”Peter急躁地说,“只是它就是软不下去,你再给我点时间!”

“听着,青少年,”门外的Harriet叹了口气,“放松,别紧张,你又不是在和我妈打架。想象下你喜欢的人……Peter,你有喜欢的人吗?”

听到这个问题,Peter怔了怔。

我有喜欢的人吗?

Harry、Harry、Harry……

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小声地念着,周而复始。

不见有回音,Harriet便接着说;“如果有的话,就闭上眼,想象下那个人就在你面前,抱着你,手摸着你的身体,亲吻着你……你感受到了吗?”

那个人,那个他所喜欢的人,会是Harry吗?

Peter深吸一口气,合上双目。视野里棕发男孩的面孔逐渐清晰,他慢慢向Peter靠近,Peter甚至可以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

“Pete。”男孩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

Peter咽了咽口水,不自觉地加快了右手搓揉的速度。伴随一阵急遽的痉挛,他手中的纸巾湿了一片。

 

“可以啦?”Harriet关切地看着刚从卫生间出来的Peter,并递上水杯,“我已经给你倒了一杯水了,你还需要吃点薯片之类的吗?”

“谢谢。”Peter接过水杯,“薯片就不用了。”

“那我自己吃咯!”Harriet毫不客气地撕开一袋薯片的包装,“zuo爱很耗体力。我真羡慕你们这些有蜘蛛能力的人,持久力也好。”

“呃……”Peter犹豫了一下说,“没什么可羡慕的,我还羡慕你和Petra。”

“哦?”Harriet眼神认真了起来,“你羡慕什么呢,Peter?”

“你和Petra之间那么和谐……”Peter望向天花板,“甚至是情侣。”后面那句声音弱了下去。

“怎么?你和Harry之间就不和谐了吗?”

“这太复杂了……”Peter叹气,“你知道……我是蜘蛛侠,什么事情一扯到蜘蛛侠都会变得复杂……

“但Petra也是蜘蛛女侠。”

“嗯……这倒是。”

“其实也没什么复杂的啊。”Harriet嚼着薯片,“能力、责任,这不就是你们的一切吗?再加上爱,三样东西混在一起就复杂了?”

“你还是把事情想简单了,”Peter声音很轻,“蜘蛛侠就像是个诅咒,你不会希望这个诅咒落到身边的亲人朋友上,如果发生在爱的人身上会比自己去承受还要痛……所以我一直在隐藏,仿佛能帮他们避开所有危险……但在Harry眼里,我就是个整天爽约神出鬼没的混蛋。”

Harriet眼神变了变,放下手中的薯片:“她从没告诉过我那么多。”

“也可能就我想那么多。”

“不,”Harriet直视Peter的双眼,“你们那么相像,你们本质都一样……Peter,你现在就像是一两年前的Petra,挣扎着痛苦着……”

她慢慢凑近了Peter,目光深沉怜悯。她原夹着薯片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抬起,放置到Peter的头顶,顺时针,一圈又一圈摩挲过他的棕发。

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姐姐安慰他的小弟弟。

可他们之间的距离在越来越近,近到似乎是在逾越某种界限。

“Petra,那时我多么想靠近你,走进你的心,”Harriet喃喃说,“可你却把我封闭在外面……”

她的脸在Peter面前不断放大,大到Peter可以清晰地看到Harriet眸目中倒映出的自己。

他恍惚地想起方才在卫生间的时候,他就是看到Harry这么向他靠近。这两个人真是像得不可思议。有那么瞬间,他分不清现在眼前的究竟是Harry,还是Harriet。

在他失神的片刻,Harriet的唇瓣轻微触碰了下他的发额。

他下意识握住Harriet的手腕,但Harriet率先后退一步挣脱开他的手。

“刚刚你说的那些话,我想你从来没对Harry说过,对吧?”Harriet将薯片的包装袋口向后折起,再将水杯压在对折的地方,“就像Petra也从未对我说过。”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Peter低下头。

“你扪心自问下,你在乎Harry吗?又到底是多在乎?”Harriet起身,“若是很在乎,你就应该将这些真心话告诉他,而不是我。”

 

“我吵醒你了?”回到房间,Harriet看到躺在床上的Petra正睁着双大眼睛望着自己。

“没啦……就是想到外面那个小男孩我就睡不好。”Petra说。

Harriet揉揉Petra柔软的头发:“你真关心他,是因为他是另一个你吗?”

“不告诉你。”Petra咧嘴笑了,“而且你不也很关心他吗?”

“也是吧……这家伙有两个漂亮大姐姐关心真幸运。”

“我们都幸运。”Petra抱住刚上床的Harriet,和她交换了一个吻。

 

第二天早上,Peter睁开双眼时,就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他所在的宇宙。

不过他并不是在自己家里,而是在神盾局。

“你终于醒了,刚给你做了个检查,也没什么大碍。”站在他旁边的Fury局长说,“多元宇宙又出现絮乱了,具体原因还没查明。不过你回来就好,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Harry都要急疯了?”

“呃……是我不好……”

“他还帮你瞒住了May关于你失踪了一晚的事,不然更麻烦。”局长拍拍他的肩,“他在外面,快去见他吧。喏,收好你的制服。”

Peter走到房间外,果然见到门外心急如焚的Harry。他脸色憔悴,估计彻夜无眠。

“Pete!”Harry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你没事吧?你昨天那么晚都不回来,我打你电话又不接,我都急死了。报警也没什么用,我就来找神盾局……”

Harry的语气里没有责怪的意思,只有关怀。

“没事了,我回来了。”Peter安慰道,“我们回家吧。”

之后,他还有好多话要告诉Harry。

他不会再逃。

 

两年后。

“嗨,是蜘蛛女侠吗?”Peter好奇地问立在天台上茫然失措的女孩。

“蜘蛛侠?”Petra摘下面罩,“Peter!再次见到你真好!”

奇怪,Petra的脸看上去比之前更为稚气。

“一个月前我们才一起打败了女绿魔,想不到现在那么快又见面了!”Petra接着说。

“一个月前?”Peter疑惑了下,但马上反应了过来。

“不是吗?那时候是在我的宇宙,现在是我来到你的宇宙了。多元宇宙真是烦人……”Petra愁眉不展,“而我刚放了Harriet鸽子……她不知道我是蜘蛛女侠,一定还在生气……我要赶紧回去跟她解释……”

这一切都说得通了。

Peter微笑了起来。

“如果暂时不知道怎么回去,不如带你去见见我的男朋友?”

 

END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大西洋暖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