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三兄弟】所谓兄控弟控

三只小虫人设:

大哥:Peter·Tobey·Parker,cp:绿虫

二哥:Peter·Andrew·Parker

小弟:Peter·Tom·Parker,cp:贱虫

1.

众所周知,蜘蛛三兄弟关系很好,小日子过得很是恩爱。

同样众所周知的是,Tobey是一个弟控,Andrew既是兄控又是弟控,Tom则是一个兄控。

 

2.

大哥Tobey在两位弟弟眼中向来都是完美的存在,Andrew和Tom做梦都想成为像Tobey那样的人,文能写科研论文当学霸,武能脚踢匪徒当蜘蛛侠。

即便Tobey不是守卫纽约的希望灯塔,Andrew和Tom也照样能把大哥吹上天。

“大哥超厉害的,他科学成绩好到教授们恨不得把他放在手心上宠!”

“对啊对啊我哥人也好,温柔善良!你凶他他也绝对不会向你发脾气!”

“我幼儿园那会,大哥无论晚上多累都会给我讲故事入睡的!”

“能当他弟弟太幸福了!下辈子再续兄弟情!”

……

披萨店老板看着两个男孩站在柜台前,你一言我一语地赞扬Tobey,完全挡住了后面要买披萨的顾客,实在忍无可忍地插嘴道:“知道你们大哥好了,但也改变不了因为他迟到而我要炒他鱿鱼的事实!”

 

3.

Andrew和Tom的兄控程度,已经到了逢人必吹Tobey的境界。

但这种行为让Harry有些坐不住了。

一天,两个弟弟同时收到了Harry的来信:亲爱的Andrew、Tom,很感谢你们对Tobey褒扬,但请不要再过分吹他,万一出现一堆情敌怎么办?

末尾又潦草地补充一句:虽然都抢不过我。

 

4.

Andrew上了Tobey所在的中学后,好哥哥Tobey继续彰显弟控的本性,上课帮忙抢座中午帮忙打饭都是小事,凡是有空闲时间就跑过来陪Andrew,生怕少陪一秒,弟弟就会被欺负,或者被撩走。

但高年级学长Tobey的时间安排是满满的,很多时候他都无法留在Andrew身边。所以Andrew被蜘蛛咬了的事,刚开始几天Tobey对此一无所知。

那天刚忙完一个实验的Tobey经过体育馆,碰巧看到Flash正气势汹汹地瞪着Andrew,周围站了一圈人,空气中满满的火/药味。

Andrew看上去小小的一个弱不禁风,身为护弟狂魔的Tobey急了,正撸起袖子准备帮Andrew撑场时,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响起。

Andrew刚刚以一个完美的三步上篮姿势……砸碎了玻璃篮板。

一旁看呆的Tobey:我弟弟怎么那么帅!刚刚为什么我没有拍下来!

 

5.

以上的想法终止于Tobey收到学校的赔款单那一刻。

看着赔款单上的数字Tobey嘴角微微抽/搐,他这个月的打工钱又这么没了。

生气的Tobey叫来了Andrew,准备好好教训下他。

Andrew来了后,撅着嘴,委屈地眨着小眼睛,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

太可爱了!Tobey对这样的弟弟毫无抵抗力,一下就心软了,他稍微镇定了下,开口道:“Andrew你怎么能……”

Andrew的表情都快哭了,像只楚楚可怜的小鹿:“大哥不是我的错……”

Tobey捂住脸:弟弟太可爱了狠不下心骂他怎么办!在线等!

 

6.

但砸篮板那一幕被日常跑去中学看望哥哥们的Tom录了下来。

这段视频Tom没事就翻出来看,一边看一边在房间里模仿着Andrew的上篮姿势。

Tobey偶然间发现了这个Tom的小秘密,他委婉地批评Tom不能学Andrew破坏公物,然后也盘腿坐下,一遍遍重温Andrew的帅气上篮。

也不知道Andrew知道后会作何感想。

 

7.

作为三兄弟中年纪最小的,Tom无疑是最得宠的。

在Tom宣布要像哥哥们一样成为蜘蛛侠后,Tobey和Andrew屡次劝说无效后,干脆为Tom制作起了装备。

哥哥们花费了十多天的时间,在原来普通装备的基础上打造了升级版的战衣和发射器,送给了Tom。

但收到礼物的Tom为难地抓了抓头发:“对不起啊……Mr.Stark刚刚送了我一套战服……我觉得他那套更好……”

内心受到伤害的Tobey和Andrew差点合伙去炸了复仇者联盟大厦,幸好Tom及时拉住了他们。

 

8.

Tom去值班守卫纽约时,Tobey和Andrew也不闲着,他们拿起照相机就是追着Tom一顿狂拍,比狗仔队还要狗仔队。

当然也有部分原因是三兄弟需要拍点照片投稿来补贴家用。Tobey和Andrew的相机和电脑里存着不知多少个G的Tom照片,各种角度的拍摄应有尽有。

他们挑了几张最为满意的照片,喜滋滋地带去了号角日报报社。

JJJ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照片,扔给了旁边的助理:“拍得还行,拿去登吧,标题为‘蜘蛛侠,英雄还是公害’。”

话音刚落,JJJ的办公桌抖了两抖。

Tobey一只脚踩在JJJ的办公桌上,刘海不知什么时候垂了下来,他笑得一脸邪气:“竟然说这只小虫是公害?”

Andrew:红色警报!Tobey又黑化了!

 

9.

或许是Tobey和Andrew的弟控属性,使他们对Tom有过强的保护欲。Tom对这份保护欲并不是很领情。

因为妨碍他和Wade的约会了。

“嗨Spidey!哥又来找你玩啊啊啊啊啊住手啊!”不敢走正门只敢爬窗台的Wade,还没来得及拉开Tom的窗户就被Tobey和Andrew的蛛丝弹射了出去。

“哥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Wade!他是我的男友!”Tom愤怒地指责道。

“你还小不能谈恋爱!”两个哥哥异口同声地回答。

在一阵乒乒乓乓的打斗声中,三只小虫的房间顺利变成了盘丝洞。在被哥哥们糊在墙上的前一秒,Tom成功跳出窗户,拉着Wade私奔去了。

 

10.

盘丝洞里,Tobey和Andrew面面相觑。

Tobey头疼地揉揉太阳穴:“果然弟弟大了管不住啊……”

Andrew皱紧眉头:“或许我们应该学会放手?毕竟Tom长大了……”

另一边,Tom帮Wade除去他身上残留的蛛丝。

Wade忍不住抱怨道:“我说Tommy啊,你哥哥们也太无礼了。”

Tom毫不犹豫地给了Wade一拳:“闭嘴,不许说我哥哥们的坏话。”


评论(39)
热度(4441)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大西洋暖流 | Powered by LOFTER